分局消息

東竹國小運動會-玉里警防詐宣導團前進校園

  • 日期:113-03-31
  • 資料來源:玉里分局

發布日期:113年03月31日


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竹國小於(31)日舉辦運動會,由於現場皆是莘莘學子,透過此次機會,玉里分局防詐宣導團特別前往現場,將反詐觀念深植於學生及家長心中。

本次防詐宣導,向學生說明詐騙集團在吸引學生求職的詐騙手段,教導學生及家長切勿將存簿、提款卡及密碼提供給他人使用,以免淪為詐欺車手或人頭帳戶;另外也提醒各位學子勿流連網路社會,平時應從事戶外正當活動,尤其詐騙集團看準網路世界真偽難辨特色,常推出許多吸睛商品來促使民眾匯款,如民眾看到匯款等關鍵字眼要特別提高警覺,以達到「減少接觸、減少誤信、減少損害」的3減目標。

玉里分局長黃靖堯表示,為營造平安、祥和的居住環境,玉里分局同仁將持續利用各項集會時機向民眾廣為宣導,一方面拉近警察與民眾間彼此距離,另一方面全力提升民眾防詐識詐的應變能力。


發布單位:玉里分局

聯絡人:陳震賢

聯絡資訊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