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局消息

【金錢糾紛男子氣憤駕車撞人 新城警依傷害、恐嚇及妨害自由偵辦】

  • 日期:113-03-29
  • 資料來源:新城分局

發布日期:113年03月29日


1132281822分許,新城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花蓮縣新城鄉康樂ㄧ街一名趙姓男子遭一輛自小客車衝撞至民宅,並疑遭兩名男子強押上車,經員警到場後,涉案車輛已離開現場,只見被害人趙男躺在瓦礫堆上,所幸趙男僅手腳擦傷,無生命危險。經警方立即展開調查,調閱周遭監視器並迅速鎖定涉案車輛,通知駕駛到案說明,惟涉案人居所不定,亦無法聯絡,經警方持續追查,於322日查獲涉案王姓男子到案。經警方調查王男與趙男間有金錢糾紛,得知被害人所在位置後,便與兩名友人一同前往,當下一時氣憤便開車衝撞,後續警方將通知另外兩名涉案男子到場說明,後將依刑法傷害、恐嚇及妨害自由移送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
發布單位:新城分局

聯絡人:盧石功

聯絡資訊: